患者案例

  患者資料:Lukas,女,20歲,銅鑼灣
 
  病史:Lukas,大一年級學生,一年前發現手背上有白斑。父母工作忙,當時也沒有給他們說,後來白斑擴散了,手背上有好幾處白斑才告知父母,當時去醫院檢查,確診是白癜風。父母很著急,帶著Lukas去了很多家醫院,用了很多種類固醇,兩個月後白斑沒有任何好轉現象,而且還有在繼續擴散的現象,一家人並並沒有放棄,還是尋找著各種治療方法,後來Lukas的大陸親戚說深圳白康堂中醫館不錯,治愈了好多白癜風康複案例,於是他們從福田口岸過關來到深圳接受治療。
 
  診斷:深圳康遠白癜風治療中心郭醫生熱情接待了Lukas一家人,並仔細詢問了Lukas的病情,采用黑色素缺失程度檢測係統進行了全麵的檢查,最終發現Lukas的手上的白癜風是由於長期飲食作息不規律,造成體內營養物質缺乏,免疫功能紊亂導致黑色素合成受阻,最終引發了白癜風。
 
  治療:專家根據Lukas的具體病情,先穩定住病情,不再擴散,免疫功能調節恆定,再通過黑色素基因綜合幹預治療體係為Lukas進行係統治療,準確提取黑色素細胞,培植後再種植到白斑處,讓黑色素迅速繁殖生成,高效,安全,無痛苦。一個療程後,Lukas的手上白癜風出現了好轉的現象,又治療了幾個療程,最終實現輕鬆消除白斑。Lukas手上的白斑徹底獲得了康複。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