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白蝕)的秘訣

  治療白癜風白蝕的秘訣
 
  1、脫色療法治療白癜風白蝕
 
  對於白癜風白斑麵積占全身體表麵積60%以上的部分患者來說,可適當的考慮把正常顏色的皮膚進行相應的褪色,使其與白斑的顏色相同,以解決患者全身皮膚顏色不匹配的一個問題,此治療方法也叫“反治法”。
 
  2、免疫製劑療法治療白癜風白蝕
 
  白癜風白蝕的發生與患者自身的免疫功能紊亂是有很大關係的,患者可應用轉移因子或左旋咪唑等免疫製劑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從而調節患者身體的免疫功能。病變擴展得快且範圍較大的進展期患者還可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類藥物進行相對的治療,以抑製炎症的反應,從而保護和促進患者身體內黑素細胞的生長。
 
  3、自體黑素細胞移植療法治療白癜風
 
  此治療方法是將患者的黑素細胞在體外進行大量繁殖,然後再移植到白斑區,以使移植部位的皮膚出現顏色。適合這個方法治療的患友,大部分離治愈就不遠了,細胞移植目前治愈率是最高的一個方法之一。
 
  4、遮蓋療法治療白癜風
 
  遮蓋療法是用專業遮蓋劑對患者的白斑區進行遮蓋,以使其顏色能暫時性的接近正常的膚色。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