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康遠白癜風專科讓我重拾容顏

  幾年前王女士麵部無誘因出現白斑,由於接受的知識有限,對於白癜風的認識並不是很廣泛,所以王女士並沒有及時的治療。一年時間,面部白斑由淡白色變為瓷白色,並擴散到整個右面部,這時王女士才認識到白斑的嚴重性,立刻去了醫院檢查,被確診為白癜風,經過半年左右的治療後,未見明顯效果,從網上了解到康遠白癜風專科,遂來就診。
 

 
  【基本信息】
 
  姓名:王女士
 
  年齡:35歲
 
  主訴:面部白斑3年餘
 
  家族史:無
 
  病史:無誘因出現面部白斑,未係統治療
 
  既往史:否認肝腎功能異常,無傳染病史、無手術史
 
  【檢查診斷】檢查:
 
  伍德成像係統:右面部部白斑大小不一,形態各異,邊界模糊不清晰
 
  微量元素:正常
 
  微循環檢測:正常
 
  診斷:散發型白癜風進展期
 
  【治療情況】
 
  郭竟春醫師為王女士製定針對性的治療方案,采用分型分治並結合中西醫治療方法,以加強王女士自身免疫能力,為更好的治療白癜風做鋪墊,采用308nm準分子激光治療加药物治疗。

 
  【郭醫生點評】針對王女士的病情采用了針對性的治療方案,全麵綜合的治療後,王女士現在白癜風已經康複。但白癜風雖然康複了,還是有複發的可能,所以患者要定期做好檢查,做好愈後防複發以及護理等相關的有效工作。
 
  【郭醫生溫馨提示:】如果您的皮膚出現白斑或者模糊不清等症狀,患者朋友應該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全麵科學的診斷。在確診病情的情況下,及時配合醫生進行綜合治療;切勿自行盲目治療,以免貽誤時機,造成病情嚴重發展,增大治療難度。
 
 
  為防止白癜風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不利影響,患者朋友應當多注意關注自己的皮膚,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早康複,若對白癜風方麵還有著疑問或者不清楚的,可點擊在線諮詢,會有相關的白癜風專科醫生為您進行詳細解答。在此,康遠白癜風專科白癜風醫院望廣大白癜風患者早日康複!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