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白蝕)患者不要服用維生素C

  維生素C能夠促進傷口愈合,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所以補充維生素C成為當今流行的保健時尚,但對於白癜白蝕風患者來說不要服用維生素C。
 
  白癜風白蝕的發病機製是由於人體皮膚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減低或消失,導致黑色素生成進行性減少或消失,維生素C使酪氨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合成減少,從而誘發或加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
 
  因此白癜風白蝕患者不要服用維生素C,而且對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或不吃,如青椒、西紅柿、菜花、香菜、苦瓜、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草莓、楊梅、獼猴桃等,以免加重病情。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