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诊复工】3月9日,深圳康远诊所全面开诊复工

盼星星,盼月亮,
 
終於盼來了深圳康遠診所的復工!
 
為了這一刻,
 
深圳康遠診所全員做足了復工準備,
 
反復演練了對付新冠病毒硬核招式,
 
以確保患者全程安全放心地診治!
 
  【 不一樣的診所 · 微信線上預約就診 】
 
  深圳康遠診所採用微信線上掛號的方式,高效方便就診。患病無需滿醫院的奔波,按照掛號時間前來問診就可以了。這樣大大避免了患人之間相互接觸引起的交叉感染等問題。
 
  微信線上掛號步驟:加郭醫生微信號:13424366131→發信息預約就診
 
  【 360度無死角,專業消毒防護 】
 
  1、診所內外公共區域消毒至少3次/日,具體到診所各個角落,各個細節。
 
  2、一天結束後,對公共區域再次進行紫外線消毒。
 
  3、體溫高於37.3°C,建議到“發熱門診”就診,重點疫區患者暫不接診。
 
  4、100%執行洗手消毒,上崗前進行體溫篩查。
 
  5、為員工發放醫用外科口罩,要求每個在崗人員佩戴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
 
  6、設置廢棄口罩專門收納點位,統一進行醫療廢棄物處理;
 
  7、每天密切關注在崗員工體溫及精神狀態。
 
  8、利用通信手段,排查每一個到院者近期行程。
 
  疫情好轉,但我們依然不放鬆,只為每一個前來的患者朋友更好的保護!
 
  【 關於深圳康遠診所 】
 
  深圳白康堂中醫館旗下深圳康遠診所位於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水圍村人人樂對面福濤東園商鋪,是經深圳衛生局審批的規範化醫療機構,設有白癜風專科,中西醫結合科,皮膚科,中醫推拿理療科。
 
  深圳康遠診所取中西醫結合之優勢,開展中國傳統醫學與現代醫學相結合的醫療。以弘揚中醫傳統文化和服務健康為宗旨,是集中西醫診療、養生、預防、保健等服務於一體的人文傳統機構。
 
  深圳康遠診所在面向廣大患者,白康堂發揚“精、誠、博、愛”的人文精神,把醫療管理、醫療品質、醫療服務貫穿於以人為本的醫療護理全過程中,以方便、快捷的服務流程,為患者朋友提供熱情周到、優質的醫療服務。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