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白蝕)發病前有哪些症狀體現

  白癜風白蝕發病前有哪些症狀體現?大家都知道白癜風白蝕是一種特殊的疾病,白癜風現在已經是一種相當普通的皮膚疾病了,它是1種因為皮膚色素脫失而發病的,主要為局部色素脫落,影響美容。白癜風發病前有哪些症狀體現?
 
  白癜風白蝕的先兆就是患者皮膚表麵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麵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皮膚對日光較正常皮膚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
 
  由於缺乏色素的保護作用,曝曬後可引起灼痛,紅斑及水皰。白斑的數目不定,可局限於身體某部或分布在某1神經節段(或皮節),而很少變化或自行消失,但是多數病例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甚至可泛發全身。
 
  白癜風這種疾病的先兆白斑一般不痛不癢,多數對稱分布,也有不少病例損害沿神經節段排列。除皮膚損害外,亦可累及部分粘膜。皮損為局部色素脫失,白斑,呈乳白色,其內毛發可變白或正常,但皮膚無其它變化,亦無自覺症狀。

  --------------------------------------------------------------------

  溫馨提示: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點擊在線溝通,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

  專家熱線:13424366131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4號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